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因航行管制 宁波机场进出航班昨大面积延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7 06:51:58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吴明京) 昨天截至18时,宁波机场有10个进出航班取消,除少数航班准点起降外,其他航班均不同程度延误。

来自宁波机场航班动态查询系统的数据,宁波机场昨天计划执行72个出港航班以及76个进港航班。截至18时,因航行管制,共有10个进出港航班取消。除此之外,76个进港航班中已经执行的54个航班中有29个“受影响”,延误原因主要是航行管制,个别是因为昨天午后雷雨。

从本月20日开始,民航延误频频,让不少旅客选择铁路出行。目前,除了前往深圳、厦门、西安火车票比较紧张外,宁波到北京、南京、武汉、南昌等地火车票均比较宽松。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