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中房绿建论坛在宁波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7 07:08: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论坛现场

  中国宁波网7月27日讯(记者龚一鸣)昨天,首届中房绿建论坛在宁波举行。论坛邀请了多位创新企业家和优秀经理人以及业内专家从绿色建筑发展角度,分享创新经验,探讨联合发展路径。

  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崭新的转型时期,房地产业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与产业、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的崭新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量的建筑将成为持有型物业和长期经营的资产,建筑的节能、低碳、环保必然成为发展的重点,绿色建筑必然成为未来地产发展的主流。

  本次论坛以“绿色建筑变革与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绿建方面的创新经验,整合绿建产业链的资源,与开发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促进开发企业与产业关联企业联合发展;同时拟建立起一个孵化绿建创新项目和创新企业的持久平台,推动技术创新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