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墙体装饰企业“华宝石”将在新三板上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8:30: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7月28日讯(记者龚一鸣)上周末,首届中房绿建论坛在宁波举行。论坛邀请了多位创新企业家和优秀经理人以及业内专家从绿色建筑发展角度,分享创新经验,探讨联合发展路径。

  本次论坛以“绿色建筑变革与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绿建方面的创新经验,论坛上,来自宁波华宝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照向与会专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绿色建筑产业创新的认识和理解,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自己企业在绿色建筑产业方面的最新成果。

  华宝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鄞州区一家专业生产新型墙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经过10年努力,成功研发出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新型仿石———太空隔热贴片石。

  作为贴片石第六代产品,太空隔热贴片石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集装饰、节能、防火三位一体的新型墙材建材。与天然石材相比,华宝石贴片石的价格仅仅为同类产品的五分之一,而保温、节能性却是同类产品的20倍。在建筑负荷方面,因其自重每平方米仅1公斤,是石材的1/40、面砖的1/20,使得工程前期造价成本大为减少,深得目前国内建筑企业的喜爱。

  “墙体装饰材料是一件科技含量很高的产品,特别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材料的安全性、节能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短短30多年时间,国内墙体装饰材料市场已历6代产品争雄。经过米石、真石、岩片石等基于原石基础上的技术演变,目前流行的第四代多彩石和第五代贴片石已经逐渐摆脱对原石的依赖,转向高分子材料合成,仿真、节能、环保、安全性越来越高。”华宝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照在论坛上说。

  据悉,宁波华宝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新三板”上市。谈到上市对于企业的意义,宁波华宝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照表示,企业生产新型建材,这几年销售保持30%的增速。今年开始,计划3年内在全国设立200家“4S店”。通过在“新三板”挂牌,能加快实现这一目标。“在新三板上市,不但能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更能进一步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完善企业管理制度。”程照说。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