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婆同意他找个情人? 这么荒谬的理由的姐信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3 07:05: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的一名的姐张某去年碰到了一场“艳遇”。

去年7月20日,她在招宝山路口载了一名男子,对方衣着光鲜,一副老板派头。

上了车,男子开始搭讪,自称叫“黄伟国”,是长石村石板厂的老板;说老婆长期在广东,夫妻俩一直两地分居。

介绍完自己,对方就直夸张某人聪明,开车技术好,如果能有个像张某这样会开车的女朋友就好了。

“你开出租车挺累的,不如到我厂里开车,当我女朋友,我给你买辆好车。我也有很多老板朋友,他们的女朋友也都很好,还给他们买金项链什么的。”男子口若悬河。

到了长石村的石板厂门口,张某和“黄老板”相互留了号码。趁这个机会,黄老板一直跟工厂的工人讲话,显得很忙。

“黄老板”的话让张某心中泛起涟漪。

不久,“黄老板”果真约了张某喝咖啡。

在咖啡店,“黄老板”当着张某的面,给远在广东的老婆打电话。“黄老板”的老婆比张某想象得要大度得多,同意“黄老板”找个情人,但是人要好点的、大方点的,也可以给情人买车,但是价格要有分寸。

有了“正房”的首肯,第二天,“黄老板”就带着张某去了鄞州一家4S店试驾新车,都是奥迪、宝马之类的豪车,试驾完,“黄老板”还让张某登记了个人信息,告诉她具体买哪辆再商量下,张某丝毫不疑。

当天两人回到镇海后,“黄老板”说要给朋友送个金项链,还差2万元,他资金比较紧张,希望张某能够帮他支付,也算是对张某的考验。张某没有拒绝,马上回家拿了存折,取了2万元钱,陪“黄老板”一起在镇海老庙黄金店挑了一根64克左右的黄金项链。

那天分手后,“黄老板”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

张某去石板厂核实“黄伟国”的身份,发现根本没有这个人,报了警。

“黄老板”骗走金项链后,和“正房”逃到了江苏避风头,直到5月7日才被当地警方抓获。

落网后,“黄老板”交代,他姓施,58岁,有过盗窃、抢劫的前科。2012年,他认识了现在的情人俞某。俞某明知他的底细,仍然死心塌地跟着他。于是他教唆俞某一起骗人,两人开始唱双簧,一个演老板,一个演正房。

俞某称,至案发他们骗了两三起,对象都是像张某这样的女性。因为没有其他受害人报案,施某不承认。

8日,施某和俞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镇海检察院提起公诉。

东南商报 记者胡珊通讯员 汪志飞 娄宗莹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