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爱心·善行”光汉堂公益书法展反响热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12:27:37   稿源: 鄞州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下午,为公益慈善公园项目举行的“爱心·善行”光汉堂公益书法展在宁波(鄞州)博物馆落幕。由于观众反响强烈,公益书法展比原定时间延长了两天。义卖活动已募集善款200余万元。

  “市民的爱心和热情,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最多的一家单位一下子购买了七八幅作品。”对于市民的热情,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耀芳感到欣喜和感动。 此次书法展,展出了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行长宋汉光的百余幅书法作品。“我学习书法40余年,参加这次展览,不仅是对我个人艺术生涯的一次总结和展示,也是借此活动弘扬书法艺术和公益精神。”宋汉光说,当他得知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正在为建设公益慈善公园进行筹款后,就把自己近十年来积累的作品以义展义卖的方式来献出一份力,并把选入《光汉堂翰墨》集子中的70余幅作品捐给基金会进行义卖。有位收藏家向他发来短信:“展览的作品既丰富又精彩,而你投身公益的境界更值得推崇。”鄞州日报记者 吴海霞 实习生屠 鸣)

编辑: 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