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一男子万达广场突然昏倒 多位市民急救未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14:34:15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张云霞)昨天晚上7点左右,一名男子在余姚万达广场一楼边走边打电话时,突然昏倒在地,几个热心市民看见后纷纷走上前去进行急救,直到120急救车赶来将男子送医院抢救。不幸的是,男子最终还是没能抢救回来。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现场目击者网友“@遇见-美”。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告诉记者,昨天晚上7点左右,她和丈夫正在逛万达,走在一楼大厅里,一名男子走在他们前面,“我听到他正在打电话,谁知道,他突然朝左前方的位置摔倒了”。

  网友“@遇见-美”看到男子倒地后没有反应,就马上向旁人求救,并拨打120,还使用男子的手机拨打其通讯录里的电话,试图联系他的家人。

  “@遇见-美”说,男子倒地后,嘴唇渐渐变成黑紫色,脸色也变黑了,情况危急,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不少市民以及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都参与了急救,其中有一名男子,一名女教师和一名女护士。“我当时喊了几声有没有医生,然后有个人站出来了,听旁人说,她是护士”。

  从网友发布的一组照片中可以看到,那名“女护士”蹲在男子身旁,低头进行人工呼吸和胸口按压。

  网友说,昏倒男子40岁左右,本地人。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万达广场一楼。一楼周大福珠宝柜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那名男子是在服装特卖区那边昏倒的,但昨天是特卖的最后一天,今天特卖区已经撤除。

  “男的突然抖了一下,可能是抽筋,然后就摔倒了。”周大福珠宝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也有很多人参与急救,包括围观市民和广场售货员,有的打电话报120,有的进行胸口按压和人工呼吸。“那个男的好像是一个人来的,昏倒后,脸色马上发紫了,就一阵工夫。”这名工作人员说,之后,有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将昏倒男子扶起来,并敲背试图唤醒他,还有一个女子为昏倒男子进行了人工呼吸,听说是一名护士。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当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时,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之后送至医院进行抢救,最终,还是没能救回男子的性命。

(来源:余姚新闻网 编辑:蒋豪杰)

编辑: 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