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爱心人士情系云南鲁甸地震灾区 纷纷献爱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8:47: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云南鲁甸地震灾情牵动着宁波人的心,纷纷献爱心,捐善款。截至8月5日下午4点,市慈善总会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9.3万余元,其中宁波市佛教居士林1000多名居士捐款6.9万元,90多岁的老人洪竹卿、胡涵各捐1万元。

  宁波市红十字会爱心账户也跳跃着“宁波爱心”的音符:

  8月5日一早,市民邱志成老人第一个走进市红十字会捐款办公室,他向昭通鲁甸地震灾区捐款2000元,这可是老人一个月的退休金;白沙街道北站社区王永祥老人向灾区捐款1000元;中学生黄沁文向灾区献爱心1000元;宁波保税区嘉盛工贸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爱心市民章权、马传龙分别向灾区捐款5000元和500元……截至昨天下午5点,市红十字会接受云南昭通抗震救灾爱心捐款34500元。

  东南商报 记者 鲍云洁 通讯员 张志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