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占道的是违章建筑么?城管:有待规划认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7:26: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人行道上的违章建筑?(网友提供)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昨天,网友“flowerxujun”反映,镇海招宝山童芳路上有户人家在搭房子,伸出一角占了半条人行道,这是不是违章建筑?而且门口行道树还被人“剥了皮”。

  昨天,记者联系了镇海区城管局,一位董姓工作人员表示已派人前往查看,并指出情况有点“复杂”,“该建筑确实占用了人行道,不过已经存在二十多年了。这次户主是在进行外墙装饰,并非新搭房子。由于在相关法规出台之前,该建筑就已存在,要界定其是否违规,还需要规划等相关部门的具体认定。”

  关于行道树被“剥皮”现象,该工作人员解释说,“据现场查看,剥树皮是很早以前有人所为,如今难以查证,不过,目前树仍是活着的。”

  此外,工作人员还表示,该地块原属于航务局管理,近期才移交给地方管理,一些事务管理仍处在过渡中。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