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海一家小有名气的农家饭店竟是违法建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8:33: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在宁海西店镇尤家村的尤家埠头海域上,有一家面积不小的农家乐饭店———方元大酒店。到了夏天,很多宁海,乃至宁波市区的市民都会慕名前去吃小海鲜。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这家农家乐其实是违法建筑。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这家农家乐的规模还真不小。为了防止潮水,农家乐用水泥支柱竖在滩涂里,悬空而建。而在旁边,还有一个面积同样不小的停车场。

宁海县西店镇副镇长金伟科告诉记者,这个方元大酒店确实属于违法建筑。“它以前是双山渔港大酒店,2009年3月建成。”

根据测算,饭店的违法建筑占地达到了7亩多。

昨天,宁海县海洋与渔业局对业主下达了8月20日前自行拆除的“最后通牒”。

东南商报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刘鹏程 路敏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