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电网负荷昨达1034.39万千瓦 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8:41:1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10时19分,宁波电网统调负荷达1034.39万千瓦,比去年最高负荷1003.3万千瓦增长了3.1%,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昨天的负荷如此之高,是因为电网进行全口径负荷实际测试所致。该测试一般一年一次,测试全市实际用电水平。按照惯例,供电部门在此次测出的最高用电负荷的基础上,向上级部门申请今年冬季及明年夏季用电指标,使居民的用电需求得到更大程度的保障。当前,根据全省最大供电能力,宁波地区用电指标为1100万千瓦,宁波供用电形式已从前几年的紧平衡转向基本平衡。

  宁波晚报 吴明京 徐光超 王晴 许育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