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市图书馆周六推出“少儿电影赏析”沙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8:37:08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8月9日上午9时,市图书馆将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主题为“影像·童年———少儿电影赏析”的沙龙。沙龙将邀请动画电影研究专家蒉华芬作为嘉宾,用片段式解读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进入电影的多彩世界,更好地读懂电影的语言、色彩、人物、情节等艺术元素,感受影像背后凝聚的爱与希望。该沙龙针对8-12岁孩子及家长。

此外,市图书馆还将播放4部世界著名儿童影片,邀请孩子们欣赏品评。观影的具体时间分别为8月12日、13日、19日、20日的上午8:30。播放地点为:市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

宁波晚报 金晓 孙熙姝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