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寻找科技金蛋系列《对话》 今日聚焦科技市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9:01:3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易鹤)继政策篇、资金篇、专利篇之后,寻找科技金蛋系列《对话》栏目进入高潮,今天下午3时至4时的“市场篇”将邀请市科技局副局长龚国文、对外科技合作处处长杨建艇,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剑荣、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郑堤做客中国宁波网,现场连线直播室外的科研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就科技市场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届时,中国宁波网将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如果您对我市科技发展工作有妙计良方,如果您对我市政府开展工作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在《对话》直播页面或天一论坛专栏发帖留言。热线电话:87100000,互动QQ:1121310921,官方微信:cnnbduihua。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