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浙江省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宁波结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9:05: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8月4日至6日,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星箭杯”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宁波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的22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共有16项。最终,在初级橡筋动力模型飞机(P1B-0)团体比赛中,高实栏头俱乐部夺得第一名。在一级无线电遥控滑翔机(P5B-1)团体比赛中,温州市代表队夺冠。在伞降模型火箭(S3A)、火箭助推滑翔机(S4A)、带降模型火箭(S6A)3项团体比赛中,余姚特教中心均夺得第一名。自旋翼模型火箭(S9A)团体比赛中,温州市代表队夺冠。在成年组遥控电动三角翼绕标飞行团体比赛中,宁波市星箭航模一队折桂。值得一提的是,余姚特教中心的6名聋哑学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拿到3项团体冠军,学生张清清还在火箭助推滑翔机(S4A)个人比赛中夺魁。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