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残奥会冠军杨洋、王益楠等亮相宁波市第八届残运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9:09: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残奥会冠军亮相市第八届残运会

图为比赛中的镜头。(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 通讯员范亚儿)昨晚,江北实验小学的游泳馆内人声鼎沸,市第八届残运会的游泳比赛在这里进行,来自11个县(市)区的12支代表队,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意外的是,在众多参赛运动员中,笔者看到了残奥会冠军杨洋、王益楠等人的身影。

17岁的杨洋是伦敦残奥会4枚金牌获得者。他昨晚要参加3个游泳项目的比赛。在比赛间隙,父亲贾井余用轮椅推着他在游泳馆门外休息。“前段时间一直在省队以及北京的国家队集训,这次是专门回宁波参加市残运会游泳比赛,感觉很好。今年下半年还要参加10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残会,有50米仰泳、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4个项目的比赛任务。”杨洋说。“这次有杨洋、王益楠、王杰、朱家莹、陈懿5名宁波籍运动员已经入选国家集训队,他们有望亮相今年的仁川亚残会。”市残联工作人员介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