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两个姑娘的不同选择:被骗5万哑忍 哄走900报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9:58:22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于珊婉)宁海一已婚男子在婚恋网站上猎艳、骗财,先是骗了菲菲5万元,后又骗了小美900元。日前,宁海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一年。但告发他的姑娘不是菲菲,而是小美。

陈某今年刚满三十。2011年,当时还是单身的陈某在婚恋网站上注册了一个账户,并上传了自己的照片,留了QQ号。为了吸引女孩子,陈某虚构自己是开厂的,有车有房。在现实生活中,陈某也没闲着,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婚后,陈某慢慢把婚恋网站的事忘了。

2012年11月的一天,一个名叫菲菲的女孩通过QQ联系了陈某,称自己通过婚恋网站看到了他的信息,觉得他还不错,想跟他聊聊。见有女孩主动找上门,陈某有些兴奋,于是闭口不提自己已婚的事,和菲菲畅聊起来。两人很快从网上聊到了现实生活中,并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恰好这时,陈某的一个朋友急需用钱,他便找了一个借口,让菲菲汇1000元过去,称等他回来就还。菲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几天后,陈某不仅没还钱,反称亲人生病住院要动手术,又从菲菲处借了5000元。就这样,陈某以各种理由从菲菲处“借”了近5万元。2013年初,陈某觉得差不多该收手了,便开始疏远菲菲,并提出了分手。于是,菲菲要求陈某归还之前“借”走的5万元。陈某便玩起了“失踪”。

不多久,尝到甜头的陈某又通过网站认识了鄞州人“小美”。他故伎重施,向小美借了900元应急,后小美多次催讨未果便报警。2013年9月,公安机关通过侦查抓获了正在上网的陈某,他还一并交代了他骗菲菲的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