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城中小学一学生失踪?警方:现已平安回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9:58:22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8月5日,微信、微博传出一条消息,称一个叫刘风云的12岁男孩于8月1日失踪了,家长很着急,希望大家转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寻人队伍中。昨日,记者向公安部门求证,公安方面表示,孩子目前已经找到。

刘风云是一市东岙人,失踪前一直与其父亲和奶奶居住在城区秧田头。8月1日,正值母亲那边做七月半,刘风云独自一人乘公交车去竹口,身上带着100来块钱。4日晚,父亲给他母亲打电话,才发现孩子没有去他妈妈家,此时孩子已经失踪四天。

5日下午四点左右,孩子的行踪已有初步线索。据孩子的姑姑透露,刘风云在QQ上和他的姨父联系过,称自己在同学家里,当时因为贪玩忘了时间,没有告知家长就住在了同学家,第二天怕家长责怪,一直不敢联系家长。就这样一天拖一天,直到刘风云意识到事情闹大了之后,才用QQ联系了亲属。当晚,刘风云自己回到了家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