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子入室行窃 被发现后殴打主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0 11:21:44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倒完垃圾回来,家中后厨竟然藏了一女贼,在狭小的厨房里两人四目相对,主人在惊恐之下大声呼喊,不料小偷竟然对主人大打出手,想冲出屋子,幸好邻居及时赶到,围住了小偷并报警。警方及时赶到,将小偷抓获。

□通讯员 张楠 记者 方磊

倒完垃圾回来,发现厨房里藏了陌生人

8月7日中午,家住古林镇薛家村的冸大妈一个人在家,吃过午饭后她准备去街边倒垃圾。由于垃圾场和家的距离不到100米距离,大热天的路边也没有人,冸大妈就和往常一样没有关门出去倒垃圾了。几分钟后冸大妈回到家,开始在屋外的水槽间洗起了衣服。一大桶衣服冸大妈洗得是汗流浃背,实在热得不行就跑回屋里开起了电风扇。冸大妈是个闲不下来的人,扇了一会发觉没那么热了,就开始拿起扫帚打扫屋子。

这一个下午原本是寻常而普通的,吃饭、倒垃圾、打扫卫生,这些事冸大妈每天都会做,可偏偏今天不一样。就在她扫完客厅准备去后厨接着打扫时,屋子里有个人影。“你是谁?”冸大妈无意间抬头猛地看见,厨房里竟然有一个陌生女人。面对自己的大喝一声,对方显然也一下子被镇住了,呆呆站在原地没有动弹。狭小的厨房里,陌生女人在里面,冸大妈堵在门口,两个人就这么四目相对了几秒。冸大妈上下打量着对方,陌生女人看上去很年轻,20岁出头的样子,一手提着鞋子,另一只手拿着四包香烟,一侧腰间的衣服里面鼓鼓的,似乎藏了什么东西。

小偷殴打主人,邻居及时赶到并报了警

冸大妈顿时脑袋里闪过一个词眼——“小偷”。“有小偷!抓小偷啊!”冸大妈突然大声呼喊起来。

这一声呼喊打破了厨房里的僵局,陌生女人一个箭步想要冲出厨房,可冸大妈死死堵住门口,陌生女人是怎么也出不去。这时厨房里的陌生女人顺手抄起手里的鞋子就往冸大妈身上胡乱地打,奋力往外挣扎,冸大妈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硬是抱着对方就是不撒手。

双方就这么僵持着,从厨房一路撕扯到了屋外。眼看陌生女人就要挣脱开了,旁边的邻居听到了动静及时赶到,大伙一起将女人围住,并报了警。

古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控制住了那名陌生女子,并将其带回了所里。经调查,女子姓林,今年21岁,福建人,面对事实,林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闲逛时见门没锁,小偷溜进屋子翻箱倒柜

据林某交代,事发当天中午,她在村子里闲逛,偶然间发现冸大妈拿着垃圾袋出门,而门却开着,抱着侥幸的心理,林某就溜进了屋。为了不闹出太大动静,林某脱下了鞋子,蹑手蹑脚地在屋子里搜寻财物。

“我看见客厅角落有个布袋子,翻了几下发现里面有一个钱包,我就打开钱包把里面的400多元现金拿出。”林某当时衣服没有口袋,于是就胡乱把钱塞到裤子里,“就在这时主人回来了,我心一慌就往二楼躲。”而此时的冸大妈正在屋外洗衣服,躲在二楼的林某顺手翻了一间卧室的衣柜,找到了四包香烟。林某便一直在楼上躲着,想找机会逃出去。由于正值酷暑,楼上热得和蒸笼一样,林某实在是忍不住了,就跑下了楼。

就在这个时候冸大妈洗完衣服回到了屋子里,林某慌不择路之下躲进厨房,可没想冸大妈是一刻也闲不下来,洗完衣服又开始扫地,折腾了大半个小时,林某终于被发现。目前,林某已经被警方刑拘。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