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双休日有阵雨气温不高 下周降水将更明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9 07:38:34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胜男) 昨天宁波上空云系多,不少地区出现降水。市区午后气温升至30.1℃就开始下滑了,各县(市)区中也未出现最高气温超过32℃的地区,慈溪最凉快———29.8℃。

据市气象台介绍,昨天在对流云团的影响下,我市中西部部分地区出现了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昨晨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昨天下午该信号解除。余姚和慈溪出现雷电,局部伴有大到暴雨,最大雨量分别是余姚横塘99毫米、五车堰75毫米和慈溪坎墩61毫米。

预计,今明我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约32℃。未来几天雨水将是常客,下周降水将更明显。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