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举重运动员省运会夺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16:52: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4日讯(记者 龚一鸣 通讯员 吴逸钦)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于8月10日至15日在上虞区外国语学校进行。包括宁波队在内,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宁波体校18名男子举重运动员代表宁波队出战。在今天刚刚结束的男子乙组7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代表宁波出战的宁波体校举重运动员陆星宇以317公斤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并打破该项目赛会纪录,这是宁波男子举重队在本届省运举重比赛中的第一金。

  本届省运会举重比赛将根据年龄和性别分为男子举重和女子举重、甲乙丙各三组共30个比赛项目。按照体重划分级别,本届省运会射箭比赛共设置30枚金牌。截止14日下午,宁波举重队已获得6金8银1铜,其中男子举重1金4银1铜。

编辑: 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