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本周末NBA篮球国度篮球赛雅戈尔体育馆开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21:11: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4日讯(记者 龚一鸣)NBA最大的免费球迷互动巡回活动“NBA篮球国度”将连续第三年登陆中国。8月16日至17日,“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将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迎接来自各路高手的挑战。球迷们可以通过参与比赛展示各自的篮球技巧,赢取丰厚奖品。在本次宁波站的比赛中产生的四强球队将前往杭州与杭州四强进行交锋。

  “2014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将覆盖14个城市,共设35个比赛日和35块比赛场地。各个城市的冠军球队将赢得NBA产品和匹克产品,全国总冠军球队将赢得“NBA体验之旅”,包括赴美现场观看一场NBA比赛,并与NBA球星互动。所有报名成功的参赛者也将获得由匹克提供的精美奖品。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报名或主办方设立的报名点现场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