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宁波市部分受损道路抢修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1 20:16:3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周骏)自8月16日以来,我市进入持续降水模式,降雨持续时间长、强度大,对我市部分道路损害较大。昨天下午天气开始放晴,宁波市城管市政管理处组织数支抢修队伍,对损伤较为严重的市管道路进行坑洞修复,道路修复工作全面展开。

  记者从城管市政管理处了解到,本次降雨导致的市管道路坑洞主要集中在环城北路、兴宁路和世纪大道等路段。由于宁波为典型性软土性地基,这些路段大型车辆过往又较多,持续性雨水冲刷导致路面承载能力下降、道路表面产生坑槽。

  据介绍,本次计划修复的路段有环城北路西段、兴宁路、世纪大道、江南路以及通途路。抢修工作将采用热沥青修补的方法,确保修补质量和道路平整。截至昨晚,城管市政管理处已共计修补道路坑洞413个,修补面积925平米。道路修补工作将在晴好天气中继续展开。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