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车博会8月22日开幕 70个品牌430款车型亮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2 06:40: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布展。(周建平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张正伟)今天上午,第22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70个主流汽车品牌430款车型参展,特价促销活动此起彼伏。本届车博会为期四天,将于8月25日闭幕。

  作为浙江乃至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类展会,宁波车博会向来以规模大、品牌多而闻名。今年展会8大展馆和室外场地爆满,超过8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再次刷新展会规模纪录。展会以整车展销为主体,汽车用品、汽车金融和保险等相关产业为配合,吸引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

  作为推新品的舞台,展会将举办全新奥迪A8PA、凯迪拉克ATS-L、DS款豪华SUVDS6、沃尔沃2015全新S60L、全新MINI、全新款科鲁兹等10多款品牌的新车上市发布会。

  经过11年的运作,宁波车博会已经成为市民挑选实惠汽车的地方。记者昨日“探营”发现,买奔驰改装房车送宝马、明秀限量版直降40万、GMC商务之星特价80万等促销广告煞是亮眼。长安福特、江淮、东风等国内品牌也推出现场订车年度最优价、购车送10万公里保养等优惠措施。

  作为成熟展会,宁波车博会也是推广汽车文化、传播生活美学的载体。本届车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全家欢乐嘉年华、汽车模型沙盘、变形金刚秀、黑胶音乐会等多场观赏、体验活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