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江东民安小区一男子被杀 嫌疑人已向警方自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2 06:48:3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朱君敏)昨晚7时左右,江东民安小区发生一起命案:男子陈某与一老乡发生口角后,持刀砍中对方颈部致其死亡。案发45分钟后,陈某选择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介绍,死者和陈某均44岁。死者家住民安小区,昨晚7时左右,陈某找到他家,两人随后发生口角。陈某冲动之下,掏出随身携带的刀,砍中老乡的颈部,随即逃跑。当时,老乡还负伤追赶出来,但终因伤势过重倒在地上,不幸死亡。后陈某选择投案自首。

据悉,该起命案疑似报复杀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