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西草马路一店面招牌坍塌 这一带类似事件发生过多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2 06:57: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工人正在拆除坍塌下来的招牌。记者许天长摄

  昨日下午,网友“玩DV的哥们”在论坛上爆料:西草马路108号商户的店面招牌在上午9时左右轰然坍塌,所幸无人受伤。记者在现场采访发现,这条路上,摇摇欲坠的店面招牌还有不少,坍塌事件也不止这一起。

  店家称前几天就有预兆

  西草马路108号是一家饭馆,正对着浮石社区大门。昨天下午3点多,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店面前的人行道上已堆满了生锈的铁架,几名工人正在对坍塌的招牌进行拆除。

  当时,饭馆门前顶上还残留着一些铁支架,与隔壁小吃店的店招连在一起。虽然,隔壁两家店的店招看似都挺牢固,但边缘处的隔板明显下垂。

  “这几个店招的支撑架都是相互连接的,必须要一并拆除。这些架子锈成这样,应该是漏水引起的。”正在一旁等候施工的侯师傅说,上午10点多接到通知就到现场来施工了。

  缪女士是饭馆的老板。她记得,上午9点左右,就听到“嘭”一声,之后就瞧见自家店招牌塌在了地上,扬起一阵尘。

  “有个路人刚好走过去,差一点就砸到了。”她说,前天下午5点多,招牌就出现了严重的右倾,看着像要倒。因招牌是3年多前统一改造免费安装的,于是打电话向城管反映,却没得到回复。

  这里不少招牌摇摇晃晃

  离招牌坍塌已过去几个小时,周边的商户依旧谈论着此事。

  陆先生在饭馆旁经营着一家冷饮批发店。他说,招牌塌掉的事件不止这一起。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