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进口冷鲜奶流行宁波 价格是本地冷鲜奶的四五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2 07:15: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超市货架上的进口冷鲜奶琳琅满目。 实习生徐宁摄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孙美星 实习生徐宁)原本宁波市场上进口牛奶大多是保质期在一年左右的常温奶,如今靠全程冷链配送的进口冷鲜奶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超市的货架上。尽管这些冷鲜奶的价格是本土冷鲜奶的四五倍,买回家保质期可能只剩一半时间,但销量仍然不错。

  价格虽高但销量不错

  在市区一些进口商品超市的货架上,都能看到进口冷鲜奶的身影,与每升价格在10~20元不等的进口常温奶相比,进口冷鲜奶的价格高出不少。在和义大道购物中心的OLE超市,货架上有4种进口冷鲜奶,都是1升装,售价从43.5~46.8元不等,产地都来自韩国,有两种已经售罄。

  “我家宝宝2岁零2个月,体检的时候医生说可以喝鲜奶了,以前喝奶粉的时候就是全进口的,所以选鲜奶我也买进口的。”一位正在给孩子选购冷鲜奶的顾客告诉记者,她感觉进口冷鲜奶喝起来和国产的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总觉得品质会更好一些。

  “进口冷鲜奶的价格比较高,起初我们担心接受的人不多,所以刚开业那天尝试着进了10瓶新西兰的进口冷鲜奶,一种是300毫升,售价25.9元,还有一种1升装的,售价57.9元,没想到当天就全部卖完了。”位于东门口的100%纯进口超市商品部经理童敏辉介绍,看到消费者对进口冷鲜奶的接受度如此高,超市正在着手引进新的韩国进口冷鲜奶品牌。

  在网购市场,进口冷鲜奶也越来越多。在淘宝上记者看到,进口冷鲜奶产地主要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不少冷鲜牛奶需要预售,每升的售价也在60元左右。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