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通途路与湖西路路口上庆丰桥处 前天接连11辆车爆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2 07:22:27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连续几天暴雨,给宁波带来凉意同时,也给出行的市民带来不少阻碍。

  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这几日的暴雨不仅拖长了早晚高峰通行,路面上坑洼也“坑”了不少车主。前日早高峰仅在通途路与湖西路路口上庆丰桥处,就有11辆车爆胎,江北交警及时设置警示灯,才避免更多车辆中招。

  昨天,记者对市民反映比较大的“坑”车路段进行采访,发现不少坑洼已经被及时修补,但还有部分路段仍待修复。

  雨水“坑”车

  一处坑洼地,一天11辆车在此爆胎

  通过走访和热线反馈,记者梳理了大家反映比较集中的坑洼地点。

  海曙

  柳汀街金地小区东往西公交车站处以及妇儿医院对面公交车站;灵桥路与大沙泥街路口东往西处;翠柏路上甬江职高门口;中山西路亨六巷口;环城西路与中山西路路口东往西右转车道处;以及鄞奉路往长丰桥口(南口)铁板移位并且有两个较深的坑洞。

  江北

  主要集中在环城北路东段,具体地点为红梅新村附近、仓储路附近、人民路与环城北路路口,以及倪家堰路、常洪隧道江北侧路口。

  江东

  主要在江东北路宁波书城那一片。

  记者昨天驱车走了大家反映比较集中的部分坑洼路段。

  从世纪大道出发,由南往北穿过常洪隧道,在通往329国道红绿灯口,大大小小坑洞绵延了好几米,几乎占据了两个车道。避无可避的坑洞让司机不得不踩着刹车提心吊胆通行。在对向车道,329国道往常洪隧道直行路口,也有四五个坑洞零星分布,最大的近一米宽,横亘在红绿灯路口,不给直行车辆任何躲避机会。

  对这里的坑洞,余小姐怨念颇深。不久前,她的车子就在这里“中招”。“上班早高峰时,正好绿灯亮了,前车走了,我也就一踩油门过去了,开过去才发现有连续几个坑洞,但已经来不及刹车,径直冲过去。当时车身一歪,我觉得自己开的是SUV,问题不大,也没有下车查看。等开到会展中心附近就感觉车子不对,找地方停车一看,一个轮胎已经扁了。赶快找附近修车店,老板说应该是被坑洞里尖锐物体扎到了,扎得比较严重,之后没有及时停车,磨损也很严重。补胎不行只能重新换个新轮胎。”余小姐说,遇到这种情况只能自掏腰包认倒霉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