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树枝当刀 男子起恶念雨夜抢劫独行女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2 07:24:3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吴志庆 江寅刚 胡军海)雨夜,见一女孩孤身行走,男子顿起恶念,捡了根树枝冒充刀具实施抢劫。仅仅过了3个多小时,嫌疑人便被民警抓获。

8月19日晚9时多,大榭女孩小陈与朋友分开后,独自撑伞徒步回家。当行至一旅馆附近,一男子冲过来,左手捂住她的嘴,右手用“刀尖”顶住其腰部,低声威胁道:“不许叫喊,否则捅死你。”男子抢了小陈的手机和600元现金后迅速逃离。

大榭警方迅速展开侦查。20日零时许,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检查一家小旅馆时,一平头男神色慌张。民警在他住的房间内发现一只金色的苹果5S手机和5张有褶皱的百元人民币,以及一根长树枝。

男子支支吾吾说,手机是捡来的。民警随即召受害人小陈前来辨认,她一眼认出抢劫的正是此男子。

经调查,嫌疑人陈某31岁,贵州人,在大榭开发区一家保险箱厂上班,平时好吃懒做,有作案前科。

陈某交代说,当晚,他在环岛东路行走时,看到一女孩独自行走,正低头玩手机,附近又没有行人,顿时起了贼心,随手从绿化带捡了根树枝,追上去冒充刀具顶住她的腰,实施抢劫。目前,陈某已被刑拘。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