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区车库中杂物频繁“进出”四邻难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2 07:26: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车库中杂物频繁“进出”四邻难安

车库中杂物频繁“进出”四邻难安

 

堆放在车库里的钢架子(小图)与杂物(大图)。(王伊婧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伊婧)日前,网名为“居里夫人h”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帖@宁波日报,称“小区的非机动车库变成私人库房,某业主乱堆乱放,太没公德心了。”

发帖人张女士住在鄞州集士港镇迪赛缘园小区。她告诉记者,她所居住的30幢楼,楼底下有个公共非机动车车库。“两个月前,楼里一户人家在车库里堆了不少杂物,以致楼内居民电动车进出十分不便。向物业部门反映过好多次,可一直没得到解决。”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迪赛缘园小区。走进30幢楼底的非机动车车库,大门左侧地上放了一堆塑料布,右前方垒了一摞钢制支架,占去了10余平方米的停车位。

楼上住户杨女士抱怨说,“他们晚上七八时把这些东西搬出去,到了深夜再搬回来,动静很大,‘哐哐’声吵得我们无法安眠。”她皱眉道,“地下车库本就光线昏暗,堆这些杂物,容易伤到人。听说半个月前,有位老人经过时被钢管蹭伤了。”

提起车库里的杂物,小区物业管理处的戴经理大吐苦水。

戴经理说,堆放杂物的是住在30幢一楼的一户业主,两个月前刚搬来,“他们好像是在附近的超市门口搭简易棚搞商品促销的,所堆的那些钢架子和塑料布就是搭棚用的材料。”

“以前是开着厢式货车进来装运的,后来为了阻止他们堆放,物业人员拒绝货车开进小区,结果他们就把东西搬出小区再运走。”

戴经理说,管理处多次试图与那户人家沟通,苦口婆心地劝说,但一直无果。“好几次闹得不欢而散。后来,他们索性不接电话不开门,我们很难联系到他们。”

戴经理对记者表示,管理处已联合业委会、居委会,在昨天拟好了整改通知书,准备送过去。“如果对方还是不改正,我们将向镇城管部门反映,由他们来采取相应措施。总之,这个问题我们一定会想办法解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