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货车随意变道致三车刮擦两车追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4 08:20:43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溪超 陈琪赕)9月13日15时45分许,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五大队巡逻民警陈警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宁波方向1406公里加700米处,发生一起3车刮擦事故与一起2车追尾碰撞事故。陈警官火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停在第一车道无法移动,驾驶员徐女士因两侧车门受损严重无法打开被困车内。当时主车道上车流量大,情况危险,陈警官当机立断,帮助徐女士从车顶天窗爬出脱困,所幸,徐女士未受伤。

  陈警官随即对4位驾驶员一一询问,当问到白色轻型货车驾驶员施师傅的时候,发现他所说的与其他3位驾驶员情况有一定出入,当时施师傅一口咬定“自己一直正常行驶在第二车道,是后面那辆货车刮擦到自己后,又刮擦到轿车的”。后经陈警官一再仔细询问,对现场勘探,调看监控等其他证据,发现事实并不是像施师傅所说的那样。陈警官拿出种种证据来反驳施师傅,最后施师傅承认是自己车辆变道时发生了打滑。

  陈警官在对事故现场调查取证、对当事人询问后,发现该事故原因是:一辆宁波牌照的白色轻型货车先在第三车道上行驶,后往第二车道变道,变道过程中车辆打滑,车身向左转了90度,横在第二车道上,后方鲁师傅驾驶的安徽宣城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避让不急,刮擦到白色轻型货车,同时又刮擦到在第一车道正常行驶的宁波牌照徐女士驾驶的黑色帕萨特。黑色帕萨特又与中央护栏发生刮擦。后由周师傅驾驶的温州牌照黄色轻型货车操作不当追尾碰撞事故现场白色轻型货车。事故中,黑色帕萨特车损较为严重,其他车辆都不同程度受损,中央护栏有约30米受损。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