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伙看上女友闺蜜想脚踏两船 纵身跳海逼女友成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5 13:39:56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吴志庆 林咸芳)9月12日18点52分,大榭开发区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男友小黄从从大榭一桥中段朝北仑方向车道边的护栏处跳海轻生。110指挥中心随即协调武警边防艇、海事艇在附近海域展开搜救,截至昨晚10点,仍没有发现小黄踪影。

榭中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大榭一桥,在大桥往北仑方向的观景台护栏内侧处,找到两名神情悲伤的年轻女孩。经了解,其中一位女孩就是刚才跳海小伙的女友长芳(化名),她被刚才的一幕吓懵了。她告诉民警,自己今年21岁,是云南楚雄人,在榭西一家企业上班。去年11月,与20岁四川籍高县同事小黄谈恋爱。8月初,小黄又暗恋上了已与男友分手的长芳闺蜜小红(化名),他想脚踏两条船,这让长芳很反感。

9月12日傍晚6点多,小黄骑辆电动自行车,赶到长芳上班的公司,将正在上夜班的她拽出车间,拖上电瓶车。驶至大榭一桥中段后,两人下车,走到了朝北仑方向的观景台。小黄再次提出,要长芳成全他的好事,并表示自己也真心爱她。长芳难以接受,小黄表示,她不答应就跳海。长芳听后跪求他别做傻事,用身体贴着栏杆,不让他跳,两人来回僵持了10余分钟。突然,小黄快速向前走了几步,攀爬上了栏杆,跳了下去。长芳当时赶紧伸手去拉,却没能拉住。她脑子一片空白,回过神后才打电话告知同事小刘,小刘赶到后报了警。大桥上的监控记录了小黄与长芳争辩并跳海的经过。

边防艇、海事艇经过3个多小时的海上搜救,未在海面上发现小黄的踪迹。大榭一桥附近海域海流湍急,海情复杂,目前大榭警方还在继续关注。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