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陌陌邂逅俊朗男让她芳心大乱 宾馆里被盗走随身财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5 07:33:1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金报讯(通讯员 姜栋 记者 吴依滢)网络上遇到一个俊朗的“暖男”,以为是“白马王子”,没想到却钻进了人家设好的圈套。前不久,安徽姑娘赵某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

赵某今年27岁,在宁波打工好几年,一直单身,空闲时间的生活就是刷刷微信,聊聊陌陌,打发时间之余也期待能有一次美丽的邂逅。

今年5月,赵某在陌陌上遇见了一个网名很有诗意的小伙。小伙网名叫“月与海”,真姓何,比赵某还小几岁。赵某看何某长相俊朗,两人聊得也比较投机,就交换了手机号。见了几次面之后,何某就向赵某表达了爱慕之情。可赵某觉得有些突兀,并没有接纳他。

认识一周后,何某的追求愈发猛烈。有一天晚上,他主动提出接赵某下班,赵某并没有答复。那天赵某有些喝多了,找了个小店吃夜宵。何某并不气馁,追问到了赵某吃夜宵的地点。

没过多久,何某便出现在了赵某面前,陪着赵某吃完夜宵。看见赵某有些头晕,何某适时地展现了关心,还提出来就近去开一间房让赵某休息。想到之前小伙对自己如此用心,现在又如此体贴,赵某便顺水推舟接受了何某的追求,两人一起去了宾馆。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睡梦中赵某听见了一声关门声,转身一看,枕边人已不见了。赵某感觉不太对劲,再起身一看,自己手提包里的皮夹不见了,放在里面的千把块现金也不翼而飞。发现自己被骗的赵某赶紧报警。

警方通过住宿记录查获了何某的身份信息,第二天便将在网吧上网的何某抓获。经过审讯后警方发现,赵某已经不是第一个受害者了。在短短3天内,何某就用同样的手段,偷了3个姑娘的手机和总共1500多元现金,赵某已经是第3个。

据何某交代,他原先是一位美发师,前不久刚辞职,没了经济来源,想到自己脸蛋长得还挺俊俏,平日里也挺受女孩子的欢迎,便想到了通过陌陌这个社交软件搭讪女孩子,约出来开房并偷取其随身财物的“赚钱”方法。

昨天,江东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何某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