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心仪的女孩上了别人的车 两小伙相约决一雌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5 07:33: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17岁的江西女孩小美(化名)和云南小伙王某相识好几年了,成为情侣。可他们平时并不在一块,一个在古林,一个在姜山。

两三个月前,小美认识了住在自家附近的重庆小伙邱某。两人经常在同一家网吧遇到,邱某平时对小美嘘寒问暖,渐渐地两人便熟悉起来。

10月1日晚上10点多,邱某陪着小美逛完街想送她回家,被小美婉言谢绝。看看夜色已深,邱某担心小美独自回家不安全,匆匆跑到朋友家里借了一辆电动车,追去想送她回家。

令人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当邱某追上小美时,却意外发现她上了王某的电动车。邱某气不过,追上前去质问,还让小美跟他走,谁料小美却执意跟着王某离开了。

自己的女人被人家抢了,这无疑是对男人最大的羞辱。邱某回到家后原本想打电话给小美讨个说法,没想到接电话的竟是王某。

而得知邱某想要“横刀夺爱”,王某自然不甘心。

两人在电话里就吵了起来。

“有本事出来干一架。”一气之下,两个小伙约在古林藕池村路口“一决胜负”。

次日凌晨1点半,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赶到藕池村路口时,现场只见4个小伙子坐在地上哀叫。受伤的是邱某和他带去“赴约”的3个兄弟。

邱某等人赶到时,没想到王某带着7个兄弟早已经在路口等候多时。双方甚至还没看清各自长啥样,就动起手来。最终,邱某一方寡不敌众,被打倒在地。

邱某只见过王某两次,对王某的信息一无所知,而事后得知此事的小美也避而不见,一度让案件的侦破陷入困境。直到10月12日,民警才在奉化找到了王某,并陆续将参与这次打架的数名嫌疑人抓获。

目前,双方已经有7人被警方刑事拘留。令人唏嘘的是,参与打架的小伙年龄都在16~20岁之间,其中很多人甚至连为什么要打架、对方是什么人都不知道,大打出手只是为了所谓的“兄弟义气”。

通讯员 张楠 记者 石承承 

只因向车窗外多看了一眼,90后小伙俞某心碎了:心目中的女神竟坐在别的男孩的车上!他妒火中烧,一场危险的追逐游戏就此拉开序幕……

前天晚上9点左右,俞某驾驶一辆奥迪轿车从闹市区回到鄞州的住处。一路上,他心情特好,从他的车窗口不时传出热辣的音乐,“摘下星星送给你、摘下月亮送给你……”

当车辆行驶到钱湖南路路段时,俞某惬意之余,斜瞟了一下窗外。这一看可不打紧,小俞心中咯噔了一下:他心仪已久的女孩,竟然坐在别的男孩驾驶的三菱轿车上。 

顿时,一股电流袭遍了俞某的全身:羞辱、嫉妒,不知从哪来的勇气,让他鬼使神差地想看看究竟。

他猛地踩了一下油门,奥迪车蹿到了三菱车的前头。

通过后视镜,俞某一边开车,一边在观察后面车上的动静,车速也不免慢了下来。

后面驾驶三菱轿车的张某,一开始以为碰到新手,想从后面超车上去。可是刚一加速,前车也在加速,就是超不过去。

张某一看这架势,不是新手,像是在故意找茬,于是猛地从右侧车道超了上去。

“小子,会开车吗?”张某从车窗伸出手指吼道。

俞某一看对方,看样子要比自己大好几岁,再看对方那气势、那身板,他一下子腿软了,“惹不起,快闪!”

俞某驾驶奥迪开溜了,张某却不肯罢休,驾车在后面紧追不放。到了一个岔路口,俞某猛然拐进一家单位,张某也驾车跟着进去了。

两辆小车一前一后在院子里开始了追逐,但由于院中道路狭小,张某一时难以超越俞某。

等到两车驶到有些开阔的地段,张某驾车再次从奥迪右侧超了上去,却传来“嘭”的一声响,三菱轿车左车身撞上奥迪轿车右侧。

还好两车只是有一些刮擦,车上的人均未受伤。

两小伙下车理论,并报了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借着民警询问张某的间隙,俞某还一把拉过女孩,悄悄地询问女孩:“你怎么坐在他的车上?”

女孩没吱声。

民警后来才知道,两小伙都不是女孩的男朋友,俞某也只是她的一个追慕者。

调查结束,民警依照规定判定张某违章从右侧超车,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朱忠义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