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明天最高气温30℃ 冷空气将接踵而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9 07:31:34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陈胜男) 受东南风的影响,昨天甬城空气质量极好,各监测点获得的数据普遍达优。市气象台预计,今明我市仍受南风影响,空气质量依然不错。

今明我市天气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明显回升,今天市区27℃,明天30℃。入秋后,甬城气温总体呈下降趋势,这次气温突然回升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据市气象台预报,下周二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而在冷空气到来前,暖气团常常会被短时挤压到一个地方,此时该地就会出现急速升温的现象。市民若是不留神,很可能就会被冷空气给将一军。

升温越明显降温后体感上的变化也会越明显,哪怕此时冷空气的强度偏弱,但人体直觉可能会认为很强。

知道冷空气到来前有这样的规律了,尤其在秋季,大家不妨长个心眼。预计此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会从下周中期到来,温暖过后勿忘及时增添衣物。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