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23日启幕 由三大板块8项专业活动组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2 17:33: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捷 见习记者 金丹丹)由展览洽谈、时尚发布、服装论坛三大板块8项专业活动组成的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3日开幕。

  记者从22日下午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服装节首次提出“宁波国际时装周”概念,将时装周作为服装节重要活动之一,并把时尚发布场地集中在会展中心4号馆,与其他几个展馆的服装展览展示进行互动,将动态发布、静态展览、时尚走秀、经贸洽谈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据悉,本届服装节以“创意宁波、霓裳东方”为主题,秉承“依托产业、服务产业、提升产业”的宗旨,围绕服装节“三台一提升”产业发展主线,通过“展台、T台、讲台”,汇聚国内外服装名企、名品、名家,凝聚服装产业资源、资本和资讯,将推出“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4宁波国际时装周”、“服装经贸洽谈活动”、“中国服装论坛”、“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对接大会”、“2015/2016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宁波纺织服装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服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以及“中英大学生协同创新——INTREX原创设计发布会”8项重大专业活动。

  1997年,宁波国际服装节的创办,让宁波服装第一次以品牌群雄汇聚产业力量雄厚的形象向世界展示自己,形成了“城市与服装的联邦”。18年来,服装节已成为宁波促进对外开放、展示城市形象、推动国内外服装产业合作、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与平台。作为浙江省推进时尚产业试点城市之一,以服装转型升级为切入点,宁波计划通过3-5年的努力,按我市发展时尚产业的设想,将培育一批国内知名的龙头企业和品牌,壮大一批本土时尚服装销售在3-5亿元的中小企业,提升一批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的快速转型。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