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积极稳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3 18:39: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23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上午,宁波市召开媒体融合发展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全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宁波改革推进的具体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嘉祥讲话,副市长张明华主持。

  会议强调,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巩固壮大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必然选择、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战略举措、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传统媒体革新图存的必由之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和融合发展。

  会议明确了宁波市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提出两大媒体集团要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以媒体融合发展为突破口,系统推进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逐步建设成为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城市主流媒体集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