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两个月不到 小夫妻离婚、复婚、再离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4 06:58: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陈文铮)余姚有这样一对小夫妻,双方各自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走到一起后,过了3年太平日子,这两个月却离婚、复婚再离婚,把婚姻当成了儿戏。

唐先生和李女士都30来岁,均为离异。经朋友介绍,两个人于2011年结婚走在一起。

妻子李女士比唐先生小3岁,青春靓丽。唐先生为了让妻子过上好日子,与人合伙开了一家蛋糕店。蛋糕店生意不错,第一年就赚了钱,唐先生把赚来的钱都交给妻子去打理。婚后第二年女儿出生了,但同时,李女士对丈夫的抱怨多了,她嫌丈夫没情趣、不体贴,只知埋头赚钱。

今年上半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李女士认识了一男子。对方风趣幽默,让李女士觉得有聊不完的话题,她对丈夫更看不顺眼了。终于,今年8月李女士向法院起诉离婚。妻子的决定让唐先生很意外,他希望法官做做李女士的工作,让她收回诉状。李女士一口回绝,毫不迟疑签下了离婚协议书。

10月9日,余姚法院又收到了一份离婚诉状,只是这次的起诉人换成了唐先生。原来,唐先生和李女士8月调解离婚后,在双方亲属的劝说下,已于9月11日复婚。现在复婚不到一个月,怎么又要离婚了呢?法官了解到,李女士的心并未随着复婚归巢,她在复婚后没几天就离家出走,且此后就再也没回过家。唐先生心灰意冷,便走进法院提交了离婚起诉状。

昨天,唐先生找到法官,说李女士收到法院传票后找到他,经协商后双方去民政局办理了协议离婚。自此,这场闹剧也终于落下了帷幕,却不知何时又会重启?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