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北仑小两口近四年来一年一次闹离婚 把法院当成了菜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4 07:18: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都说夫妻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北仑一对夫妻却因为“床头吵架床尾互踹”,最近4年就4上法庭起诉离婚,基本每年要起诉一次。

5年前,29岁的何某认识了大她5岁的梅某,两人一见钟情,可结婚生子后,两人的矛盾渐渐显现。

2011年9月,何某第一次起诉离婚,理由是:丈夫经常打她,存在家暴情况。但经家人劝导,何某很快就撤诉了,家人也都当是小两口一时冲动,没放在心上。

2012年8月,何某再次起诉离婚,理由依然是遭遇家暴,可还没缴纳诉讼费,又被家里人劝了回去。

一年后,何某又去法院起诉。

法官了解到,所谓的家暴不过是两人小打小闹,并无明显暴力证据,而且双方感情并没有破裂,在法官劝导下,何再次撤诉。

没想到,今年9月底,何某第四次出现在了法院立案庭。

法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情况。原来,每次吵架后,两人一个睡床头、一个睡床尾,何某就忍不住用脚踹梅某的头,梅某也踹回去,踹多了梅某就起身一个巴掌甩过去……

“这种事情都发生过好几回了,你们说是不是家庭暴力。”何某说。

庭审时,何某不停地复述这种吵闹模式,梅某忍无可忍,大声呵斥:“闹够了没有,还嫌不丢人啊!”

何某顿时涨红了脸,哑然无声……

小两口的相处模式实在让法官无语,一年闹一次离婚也实在让人无奈。

近日,法院审理后认为,他们夫妻感情尚未完全破裂,仍有和好可能,驳回了何某的离婚诉求。

通讯员鞠云翔 贝璎记者胡珊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