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海曙深夜一男子当街被砍倒 警方已在全力破案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2 07:34:33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微博截图

  “一言不合,烧烤摊主抽出刀子把顾客给捅了?”

  “事发海曙区环城西路沃尔玛超市门口,满地的血啊!”昨天,宁波本地微博、微信圈里传出这样一则消息,说是矛盾发生在30岁左右的路边烧烤摊主和40岁左右的顾客之间,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凶,案件也在调查中。

  网友深夜爆料,海曙街头砍人

  网友“Mr_C_zm”是最初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的,前天深夜10点40分,他更博:“海曙沃尔玛的真功夫边上有人被捅伤了,人已被120送走,110在现场取证。”还配了6张图,记者看到,倒地的是一名平头男子,边上还有一名女士陪同着。

  男子倒在一家卖烟酒、日用品的小店门口,他整个后背和头倚靠在烟杂店的柜台边,两腿伸在门口,看起来很痛苦。而木制的柜台底座上,也沾了好大一摊血迹,更别说地面上了。

  从配图上看,当时警方和救护车都已经赶到,一名警察蹲在受伤男子旁边询问伤势,也许是因为夜已深,围观的路人并不多,只有环城西路上的肯德基、真功夫等几家门店的服务员还在上班。

  男的腰部受伤,指头掉了半截

  网友“Mr_C_zm”姓崔,前天晚上9点50分许,他回家路过沃尔玛超市,远远地看见真功夫附近的远通烟酒商店外头围了几个人。

  “我瞧见满地都是鲜血,并没有看到砍伤的过程。”

  “我看伤者旁边的那个女的惊慌失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是打电话给自己的亲戚,我就忍不住停了下来,想过去帮帮忙。后来边上有个小伙子报警了,那我就没有再报警,看看到底是怎么了。”崔先生说,他们是一对夫妻,女的喊男的“老公”,两人都是外地口音,看起来年龄在35至45岁上下。

  眼前的一幕着实有些血腥,男子手指头掉了半截,身上被多处砍伤,出血的是在腰部的左后侧。“他长得高高瘦瘦的,看起来虚弱极了。”

  “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凶器砍伤的,地上有一个遗留的铁制的柄,比较重,后来被公安带走了。”崔先生回忆道,“后来有人说,那个老婆是在沃尔玛超市上班的,不过没有核实,那人说完就走了。伤者醉醺醺的,应该也是喝了酒的。我听人说,刚开始被砍的时候,男子孤身一人,他老婆进去超市前后不过5分钟的时间,一出来就看到老公腰部左后侧飙血了。”

  那到底是谁干的?说法有很多种

  那到底是谁干的呢?说法有很多种,崔先生也不知道哪个说法是真的。

  “真功夫里面的人说,是个会做烹饪的男人,身上比较油腻,追跑着冲了过来,下去就是一刀。”他告诉记者。

  记者听到的另一个说法,说是在附近摆摊的烧烤摊主把人给砍了。

  “那个男的,就受伤那个,原本在烧烤摊买烧烤吃的,我们这边晚上会有好几家流动的摊贩,刚开始还好好的,后来几句话不如意吧,双方起了争执,接着就是摊主气不过赶上来把他给砍伤了,之后马上逃跑。”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向记者这样讲述,他还补充道:“是一把菜刀,当时砍人方一共有3个人,一人持刀两人追赶,受伤的男子一直拼命地在前面跑,试图躲开。不幸的是,在三人的围剿下,持刀的那个最终还是赶上了他,一刀挥下去,腰、背部流血,本来还能支撑着站一会儿,时间一久,马上就不行了。那三人追的时候啊,速度可快了,根本不可能逃掉。等被砍后,男的老婆才出来。”

  ●记者核实

  警方已在全力破案中 伤者不愿透露过多信息

  昨天,记者从海曙公安了解到,目前警方调取当时的监控,并已有专人负责调查此案,正在全力破案中,不过暂时还没有抓获嫌犯。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受伤男子目前正在西河街上的二院接受治疗,因身体多处被砍伤,暂时还不能出院。伤者也不愿意就此事多谈,院方也受伤者所托,没有向记者透露更多的伤情。 □记者朱琳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