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八一双鹿电池主场6分惜败浙江广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7 22:37: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王磊投篮瞬间

许钟豪内线拼抢

  中国宁波网12月17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在主场迎来浙江广厦男篮挑战。本赛季首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曾以42分的巨大分差输给对手,经过半个赛季的磨练以及部分伤员的回归,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今晚在主场打出了近来少有的精彩比赛,甚至在第三节一度领先浙江队9分,但无奈队员还是过于年轻,第四节发挥不佳,最终以104比110输给浙江队。

  今晚的比赛可以说是检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半个赛季提高程度的最好“试金石”,更是检验八一双鹿电池年轻球员的“中考”。新赛季首轮的42分大败让所有球迷都记忆犹新,而今晚的比赛,八一双鹿电池打出了久违的流畅进攻。

  邹雨宸半场拿下了20分,全场贡献25分10个篮板的赛季新高,刚刚伤愈复出的韩硕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张博和王磊也合力贡献了30余分,这样的进攻表现在本赛季的八一双鹿电池比赛中是极其罕见的。

  纵观整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在前三节基本和对手紧咬比分,特别是在浙江队采用双外援上场的第二、三节,八一双鹿电池在攻守两端都没有落后,进入第四节时八一双鹿电池还领先浙江队6分。关键的第四节,或许是年轻队员的求胜心切,又或者是刚刚伤愈的韩硕和张博体力下降,前三节的流畅进攻不见了,顽强的防守也被浙江队后卫林志杰打破。整个第四节,浙江队后卫林志杰里突外投拿下10余分,给浙江队胜利奠定了基础。随着张博的三分球不进,八一双鹿电池也失去了赢球的希望,最终遗憾输给浙江队。

  赛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新赛季首场的42分大败。“新赛季第一场输给浙江广厦40多分,今晚输6分可以说是惜败。上场所有队员竭尽全力,半个赛季的锻炼,队员们都有所进步。”阿的江说,“今晚有赢球机会,但在有些环节特别是无法控制的环节出现低级错误,我不想过多表达和评论,希望职业联赛的各方面水平能够提升。”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