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吉林队送给八一双鹿电池八连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21 22:11: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2月21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客场挑战吉林男篮,最终以88比106惨败给对手遭遇八连败。

  本场比赛,吉林队仅用三节比赛就奠定22分领先优势,在主场轻松取得一场大胜,本赛季双杀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比赛中吉林队双外援合力砍下62分,其中琼斯得到33分6助攻4篮板2抢断,鲍勒斯29分9篮板3盖帽3助攻。

  纵观整场比赛,吉林队抢下58个篮板, 八一双鹿电池在篮板球的争抢上输给吉林队20个之多。同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对于吉林队两名外援琼斯和鲍勒斯的防守十分失败,虽然吉林队仅有两名外援得分上双,但两人为全队贡献了62分。八一双鹿电池有5人得分上双,却无人得分上20。

  首节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和吉林队差距不大,第二节吉林队外援琼斯个人的连得10分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吉林队已经领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16分之多。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已经以63比85落后吉林队22分之多。第四节两队都派上了年轻队员锻炼队伍,最终八一双鹿电池以88比106输掉了客场比赛。

  下周,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来山东和青岛男篮的挑战。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