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八一双鹿电池一分败给青岛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26 22:40: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哈达迪篮下突破

德勒黑突破青岛队

  中国宁波网12月26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在主场迎来青岛男篮的挑战,最终八一双鹿电池以103比104惜败给青岛队,遭遇十连败。赛后,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阿的江用“悲壮的失利”来形容这一场比赛。

  第一节比赛,青岛队用“全华班”和八一双鹿电池队抗衡,结果八一双鹿电池领先10分。赛后,青岛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第一节的轻敌导致球队在开局落后,八一队则利用第一节打出了节奏和气势。

  此后的三节比赛,八一双鹿电池和青岛队比分紧咬。而随着比赛的进程,八一双鹿电池张博、王磊、余晨相继受伤下场。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和青岛队打平,此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小将刘航初两罚一中给了青岛队机会,关键时刻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青岛队外援哈达迪篮下强攻得手,最终青岛队以1分的优势拿下比赛。

  赛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我觉得所有八一队队员应该说打得非常壮烈,我想比赛最后应该是属于运动员的。今天八一队每一位队员都是好样的,打出了自己的血性,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谈到对于青岛队外援哈达迪的防守,阿的江认为,哈达迪具备相当能力,不仅仅是个人攻击,虽然八一队采取了一些防守改变,但是关键时刻的一次防守,是自身防守体系当中出了问题,最终导致了输球。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队中余晨、张博、王磊相继受伤,加上客场打北京时骨折的田宇翔,八一双鹿电池的后半赛季将更加艰难。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