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区车棚凌晨起火 40多辆车全没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27 08:12:49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通讯员供图

“砰”、“啪”,“一辆爆了,完了,又爆了一辆”……

昨天凌晨,海曙区卖鱼路99弄车棚突发大火,黑烟弥漫,停在小区车棚里的非机动车都烧毁了。

凌晨1点14分,苍松路上海曙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说卖鱼路99弄火势很大,报警人一个接一个,说有较大可能威胁到小区楼上的居民。

消防赶到现场,着火的是一个大约40平方米的框架结构的车棚,里面停满了电瓶车、自行车,整个车棚内冒出熊熊大火。

“现场烈焰滚滚,还不时地伴随着爆炸声,由于电瓶车数量较多,其间不断发生爆燃现象”,消防队员说,“周围已经有两栋建筑受到威胁,跟车棚最近的住户相隔就一米。”

住车棚对门的足浴店服务员赖女士是目击者,“当时我们正准备睡觉,我看经常光顾我们店的一个胖子在外面大叫‘火,火,着火了!’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呢,谁知一拉开窗户,我就看到了火焰,离我们店也就几步路,很吓人!后来我看至少有二三十名小区居民从楼上跑下来,有的抱着小孩,大家等着官兵尽快灭火。”

经过一个多小时全力扑救,火灭了。

边上居民说,这个车棚是小区目前唯一的车棚,居民的电瓶车、自行车都在这里存放。

消防部门统计,此次火灾烧毁(损)电瓶车、自行车等40余辆。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通讯员 杜银银 记者 朱琳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