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客场负福建男篮 八一遭遇11连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28 22:45: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2月28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挑战福建男篮。福建男篮本赛季状态相当一般,目前只取得6胜19负的战绩,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更是只取得3场胜利,排名联赛垫底。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就曾败给福建男篮。今晚客场作战,张博和王磊两员大将因伤缺席,最终八一双鹿电池以96比104输掉比赛,遭遇11连败。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缺兵少将,韩硕成为球队的主攻点,本场比赛他一人独得23分。另外小将邹雨宸15分7篮板,许钟豪13分7篮板,张祖铭13分,罗凯文14分,应该说球员发挥不错。而福建队有多达7人得分上双,其中王哲林23分9篮板,卢卡斯14分,怀特13分。

  上半场两队打得十分焦灼,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小将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随着德勒黑和韩硕的两个三分球,半场结束,八一双鹿电池仅仅落后福建队7分。

  由于轮换人员较少,且队员相对年轻,关键的下半场往往是八一双鹿电池最为困难的时期。今晚的比赛福建队正是从第三节的连得7分开始将比分拉开,此后八一双鹿电池一直苦苦追赶。随着第四节第6分钟左右,韩硕因体力下降被主教练阿的江换下,八一双鹿电池也就此放弃了比赛,最终以96比104败给福建队。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