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一仓库钢板掉落 两名工人不幸身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6:58:48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钢材市场里出事了,有人被钢板砸到了。”1月6日中午,鄞州凤起路上一间仓库内,工人在搬运钢材时,发生了意外,2名工人被掉落的槽型钢材砸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鄞州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出事的地方位于鄞州中河街道的宁波市鄞州荣达物资有限公司内。这是一间用于堆放钢管的仓库。出事的两名操作工一前一后躺在掉落的钢材中间,已经没有了知觉。

报警人是一名货车司机,来仓库拉货的。昨天中午,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从钢材市场传出来,“我马上跑去看,发现出事了,就立即报警。”

据报警人说,当时两名工作人员在仓库搬运钢板,仓库内没有其他人。掉落的钢板每块大约有3吨左右。

仓库里的钢板都是堆成2-3米的高度。当天,这两人要搬运两堆钢板之间的两块,可能是在准备用电动吊机搬运钢板时,不知道怎么回事旁边堆放着的钢板突然滚落,正好砸中两人的胸腹部,导致两人严重受伤。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不幸的是两名操作工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现代金报 通讯员 晓沙 记者 方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