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酒壮色胆尾随美女进电梯 协警一眼就认出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00:27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2014年11月的一个雨夜,钟公庙街道繁裕三村小区里,26岁的姑娘小李(化名)从外面回家,直到走进电梯才发现身后还有一名陌生男子。谁也没想到的是,电梯门一关上,男子就原形毕露,朝小李伸出了“魔爪”……

2015年1月5日,这名疯狂的“电梯色狼”终于被抓住了。被抓住的男子姓任,25岁的年纪,160cm的身高,微胖的体型,这名色狼给人的第一印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却是两起电梯强制猥亵的“主人公”。

两个多月时间里色狼两次作案

事情要从去年9月16日说起,地点是在钟公庙街道繁裕三村。当天晚上,19岁的姑娘小石(化名)和朋友分开后独自回家。21点23分,她走进小区13幢的电梯里。小石前脚刚进电梯,一名陌生男子也跟了进来。男子按了4楼后,便往后一步站到了小石身后。

当时,小石肩上挎着背包倚在电梯门口按钮的位置站着,不时翻看手机。十几秒后,4楼到了,男子从小石身后走出,掏出放在裤袋里的右手毫无征兆地往小石胸前摸去。

小石本能地甩起手去挡,可还是没能躲过,随后男子迅速离开。

惊慌失措的小石立即报警。

民警接警后立即立案侦查,派出所调派几名协辅警在繁裕三村及附近进行调查。但仅凭着女孩模糊的记忆和监控图像,想要找到这名“色狼”不是件易事。

没想到两个多月后,这名“电梯色狼”再一次出手了。2014年11月30日,也是晚上9点多,钟公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繁裕三村又有一名女孩遇袭了!受害女孩姓李,今年26岁。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受害女子遇袭地点和上一次为同一幢楼房,电梯也是同一部。

民警通过查看电梯监控,发现果然是上一次猥亵女孩的男子。不过这一次这名男子更加嚣张,不满足于“摸一把”,而是直接将小李按倒在地上,整个过程足足持续了30秒!

监控画面里,男子尾随着小李走进电梯。电梯门刚关上,男子就从背后一把抱住了小李。小李下意识蹲下将身体蜷缩成一团,并大声呼喊,此时男子并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还用手捂住了小李的嘴巴。

几秒钟后,男子腾出一只手伸向电梯按钮,想拖延猥亵时间。此时,小李顺势往门口挣扎,几秒钟后电梯门打开了,小李试图转身爬出门口,可被对方一把甩回了电梯内。

在挣扎了数秒后,小李终于逃出电梯。

随后小李报警,可警方赶到时,男子早已逃之夭夭。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