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气温一夜降12℃ 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将开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01: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邱颖杰)这两天,甬城的气温犹如过山车一样高低起伏。前天刚刚经历22.7℃的“高温”,昨天,冷风伴着冷雨,气温骤然下降,市区最高气温仅10.7℃,夜里起部分山区出现雨夹雪。一夜之间,气温骤降12℃,冷空气威力不容小觑。

昨天是24节气中的“小寒”,代表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市气象台发布降温报告,强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我市,气温仍在继续下降。

受强冷空气南下带来输入性污染物影响,昨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度到重度霾,市气象台于上午7时6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好在从昨天下午开始,雾霾天气有所减弱,市气象台也解除预警信号。

根据预测,冷空气的影响约在周四结束,从周五起,气温将缓慢回升,周末天气会有所好转。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