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刘奇对宁海公交司机田志军感人事迹作出批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03: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杨静雅 陈云松 水玲玲)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媒体分别以“宁海一公交司机突发脑溢血,倒下前,他将车稳稳地停了下来”和“宁海公交司机田志军最终没有醒来,获救乘客失声痛哭,上万网友表达敬意”为题,在全市媒体中率先报道了宁海县公交车司机田志军在突发脑溢血的情况下将车稳稳停住,挽救了一车人和道路上众多行人生命的感人事迹。1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对田志军感人事迹作出批示。

刘奇在批示中要求大力宣传田志军的感人事迹,认真做好善后工作,给予其家庭更多的关心帮助。

昨天下午,宁海县领导带领民政、交通、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慰问了田志军的家属,询问了田志军家属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过冬衣物和慰问金。因田志军的二儿子田义全正在部队服役,宁海县人武部领导也慰问了田志军的家属,叮嘱田义全照顾好家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