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大羊屿游艇俱乐部主体工程完工 预计7月对外开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02: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林敏)象山大目湾大羊屿游艇俱乐部主体工程已于上月底正式完工。目前开始装修施工,预计7月份对外开放。

大羊屿游艇俱乐部主体工程共分二层,内设客房、餐厅、酒吧、SPA等娱乐休闲场所,酒店顶部还建有大型的天然海水泳池,整个景观实现270度临海。周边配有海钓中心、沙滩保护区等。为尽量减少对山体的破坏,建筑的整体风格以自然镶嵌进山体为主要特色。

据大目湾开发管委会投资服务科陈锡雷介绍,大羊屿由3个高地组成,项目建设分三期推进,至今已先后完成了岛上临时码头、一二岛道路连通等建设。目前,岛上还接通了水电、排污、通信等海底管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