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乡镇规模最大老年公寓在余姚泗门开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03: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外景漂亮、内部设施完善的泗门镇老年公寓令老人们兴奋不已。(胡建华陈朝霞谢敏军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余姚记者站 张伟 谢敏军)“这里住房宽敞、干净,设施很先进,床头就有吸氧、吸痰器,开窗就能看见汝湖公园,环境优美,尤其是医务、服务人员热情贴心,住在这里没有寂寞,像家里一样安心。”昨天,宁波乡镇级中规模最大的老年公寓在余姚泗门镇正式运营,刚在这里度过88岁生日的泗门镇退休教师王克慧老人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余姚泗门镇老年公寓是泗门镇政府投资9916万元,为老年群体实施的民生实事工程,“它是一家开放型养老服务机构,不仅服务于泗门1.45万名60岁以上老人,还面向全市乃至全省开放。”泗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年公寓占地7500平方米,有276张床位,设有自理、失能、失智老人护理区,“这里集休养、医疗、康复、教育、娱乐、休闲于一体,是宁波乡镇中规模最大、设施最好、服务最全的老年公寓,公寓委托专业化的养老连锁服务品牌宁波嘉和阳光为老服务中心运营管理,希望以专业化的服务为老人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