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起吊中6吨钢材突然坠落 两工人被砸中不幸罹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34: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11点40分左右,鄞州钢材市场,宁波市鄞州荣达物资有限公司钢管堆放仓库内,发生一起悲剧。

一电动单梁起重机起吊槽型钢材的过程中,2块总重约6吨的槽型钢材突然落下,砸中两名操作工人,导致两人严重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警人说,事发时,两名工人在仓库搬运钢材,每块钢材大约有3吨左右,仓库里的钢材都是堆放成两三米高的塔型。两工人要搬运两堆钢材之间的两块钢材,当时用电动吊机搬运。不知怎么回事,在起吊中,2块钢材突然掉落下来。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东南商报 记 者 张贻富 

通讯员 晓 沙 

编辑: 郭静